西荇

心有星河,未来可期

【弘杨】抱抱

看到小黄回北京了我激情速打

小朋友们这段时间都太累了,希望可以好好休息。

———————————————————————


黄子弘凡已经对着空荡荡的房间静坐半个多小时了,手机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羊羊那边结束没有今晚咋样啊有没有出什么意外啊我好担心怎么还没人发repo羊是不是堵车了我要不要把菜炒了羊儿来了可以直接吃……”小黄同学脑内疯狂弹弹幕,手机屏幕快刷出火了,在微博和微信之前切来切去,可置顶的那个对话框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好想他。


小朋友蔫蔫的趴在桌子上,仿佛能看到耷拉下来的耳朵和尾巴。


哪天傍晚巧儿一个链接发到了他们大群里,等黄子终于录完节目拿到手机的时候群里已经刷了99+了。


黄子点开链接,怒火瞬间席卷了理智,有那么一瞬间黄子甚至想立马撂下工作飞奔去抱抱他的小羊,然后给那些欺负小羊的人套麻袋一顿暴打。


“没事啦,阿黄你注意安全哦,我在北京场等你。”哪天早上他还在和高杨埋怨行程安排让他实在没办法去看演出,高杨还笑眯眯的安慰他,对自己被欺负的事只字不提。想到这里,黄子被怒火烧红的眼眶变得又酸又涩,心口疼得难受。


黄子皱着眉头一条一条看超话里得帖子,脸色难看的吓人,直到陆宇鹏一个电话打了进来:“黄儿没事啊我现在过去,我去护着羊羊。”


“谢谢,真的谢谢,谢谢哥。”黄子努力不让自己哽咽出声。




回忆结束


现在小朋友趴在和高杨一起租的房子的餐桌上以3s一次的频率按亮手机。厨房里料理台上摆着几碗配菜,油盐酱醋都是开盖待机状态,随时准备下锅,电饭煲亮着保温的红光,万事俱备只欠小羊到家。


大门吱的一声轻响,黄子弘凡瞬间抬头,只见那个朝思暮想的人扶着门框对他软软一笑。

“阿黄我手机没电啦,所以我最快速度赶回来啦。”


黄子嗷的一声就扑了过去,没忍心扑实,只是用力把高杨圈进怀里。


高杨用力回抱了黄子,把脸埋进小朋友日渐宽阔的胸怀:“阿黄,我好想你啊。”


高杨感觉腰上的手臂收的更紧了,肩上湿了一片,耳边传来了小朋友带着哽咽的话:“我一定会飞快长大的,当能保护羊儿的小朋友。”


“……黄子弘凡,惹哭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埋在黄子胸口的高杨头也不抬,忍了那么多天的眼泪终于决堤而出。



小朋友们互相哭湿对方一大片衣服才终于想起来菜还没炒,黄子抹抹眼泪吧唧亲了高杨一口,噔噔噔跑进了厨房。


高杨打着哭嗝慢悠悠去洗澡换衣服,也不知道黄子在做什么菜,香的小高总洗澡洗的飞快。


飞快洗完澡的高杨撑着下巴坐在餐桌边看厨房里忙忙碌碌的黄子,在饭香和黄色灯光下无端生出点点困意。高杨边打哈欠边漫无边际的想:黄儿在弄什么菜呀好香……


那些龌龊冰冷的事情被名为“家”力量隔绝在外面,这在这里高杨也是可以任性被宠着的小朋友。


“真好呀”高杨兀自笑弯了眉眼。



这边黄子关火装菜浇汁一气呵成,扭头就看到顺毛小羊软软的对着他笑。

暖黄色灯光,手里冒着热气的菜,和一个笑眯眯的绝美小羊,这就是我对“家”最美好的幻想。黄子暖乎乎想。



吃完饭俩人一致决定洗完就交给明天的自己,早早躺倒在床上。


俩人把空调调到19度,在被子下抱成一团,像挤着取暖的小动物们。


高杨吧唧亲了一口黄子,黄子回他一个更用力的亲亲。




“晚安。”




小朋友们抱在一起,在对方的呼吸声里睡了半个月以来最好的一觉。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