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荇

心有星河,未来可期

记一次直播失误

cp巍澜,娱乐圈paor
ooc预警!ooc预警!
——————————————————————————

赵云澜觉得,显微镜女孩真的太厉害了。
这事情还要从18年最后一天说起。

赵云澜的新剧终于结束了漫长的拍摄,杀青了。进组的时候还是绿树小荷,现在都到银装素裹的季节了。赵云澜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踏上回家的路。
赵云澜带着帽子和墨镜在候机vip厅里语音“骚扰”沈巍,未果。于是决定去微博收获哈哈哈哈。
赵云澜熟练的登入小号开始愉悦的窥屏粉丝生活,刚刚刷新就看到一个喜欢她很久的粉头小姐姐发了条微博:“哥哥哥哥700w粉了!哥哥哥哥今天是18年最后一天了不发自拍嘛!@赵云澜。”
700w??赵云澜惊了。
赵云澜摸着下巴思前想后,决定等下到家开个直播当700w福利吧。

与此同时,沈巍正在拍摄杂志,这是今年最后的工作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沈巍从助理手里接过手机点开微信,只见某小澜孩的头像上有个红红的9,最后一句话显示在白框上:“中午回家有惊喜。”
沈巍喉结滚动。
“回来和你一起吃饭。”

飞机在2小时后准点落地首都机场,收到消息的赵云澜表示超级开心。因为职业原因他和沈巍一直聚少离多,以前不怎么火的时候还好起码周末能一起过,但自从他俩的双男主戏意外爆红以后俩人忙的像连轴转的陀螺,别说周末了,去年过年都差点没回家。所以像今天这样的机会真的太少了。

赵云澜这次直播开的非常突然,没有任何预兆,粉丝们手机收到蒸煮直播提醒的时候简直一片woc,赵云澜穿着家居服抖着腿看着直播间人数飞速上升,弹幕区飞快的刷过一条条各种带感叹号的话,更开心了。
赵云澜这个人,一开心就开始瞎嗨。
“感谢老铁的兰博基尼!!”
“龙城大学今年分数线多少?唉哈哈哈这个我可不知道你们得问我们沈老师。”
“大庆啊?大庆不知道跑出去泡什么小野猫了,天天夜不归宿还往家里偷小鱼干出去,儿大不由娘唉。”
“哎是啊刚刚从机场回到家,新戏大家期待一下哦。”
“想看我家啥样的?这个问题超纲了下一个!”
……
沈巍在拍摄间隙交代助理去超市买来了菜,杂志拍摄一结束拎着菜就跑了。
“沈老师这是回家做饭啊?”新来的小助理表示疑惑。
“是急着回家做饭。”经纪人面无表情。
小助理:???

沈巍到家的时候赵云澜还在直播,正好在唱歌。听到门响赵云澜抬头看了一眼,看到是沈巍以后歌直接卡壳了,脸上的惊讶和笑意根本掩盖不住。
好歹这个时候演员的本能让赵云澜迅速调整表情和粉丝说“我点的菜来啦,我去拿一下。你们等我一下。”
沈巍弯腰换鞋,刚刚直起身就被抱了个满怀。
“你那边这么快就结束了!”赵云澜开心的在沈巍脖子上吧唧一口,满意的看着沈巍耳朵迅速变红。
“别闹,让我去厨房放菜。”沈巍默默抱紧赵云澜。
“哎那小巍别抱那么紧嘛。”赵云澜开心的不行,压低声音贴着沈巍耳朵说。
这下沈巍整个脖子都红了。

赵主播去拿菜拿了4分钟才回来,回来整个人开心的冒泡泡。
“问我为啥那么开心?因为今天的菜是我最喜欢吃的。”
“那个说我满面春色的我记得你了啊,我需要和你语文老师聊一聊。”
“我的新剧是一个刑……哎大庆!”咣的一声赵云澜的手机被黑猫大庆一屁股挤到了地上,大庆在赵云澜友善的眼神里默默塌下了耳朵,飞一般窜去找沈巍了。
“对不起啊刚刚大庆跳桌子不小心把我手机带倒了,真的是太圆了这么宽距离都能把我手机给挤下去。”赵云澜捡起手机重新固定手机继续直播,没注意到旁边沈巍放沙发背上的大衣被照进去了一个角。

小别胜新婚的俩人吃饭的时候就差点擦枪走火,最后碗也没洗直接就选择了白日宣淫。在卧室黏黏呼呼腻歪到晚上饭点才爬起来。
家里暖气打得很高,灯光很暖。俩人一起把中午没吃完的饭菜热了热,沈巍开火炒了个小炒肉,赵云澜靠着冰箱等锅里的汤热好。
赵云澜抬着手机点开微博,微博登的还是小号,结果一刷新就看到一个九图的多转发微博,有自己和沈巍名字的那种。
“我觉得我搞到真的了……这啥?”赵云澜疑惑的点开了长图。

“哎哟我去,小巍你看这个。”赵云澜把手机举到沈巍眼前。
沈巍一看,也惊了。
这是什么显微镜女孩!

俩人边吃饭边拿手机看长图,伴随着卧槽,哇哦,哎哟我去。
这位优秀的显微镜女孩整理了他们两各种悄悄秀恩爱/没注意到的秀恩爱集合。放在最前面的是今天直播意外入镜的沈巍的衣服。po主加大了字号尖叫哥哥你们是住一起嘛!
赵云澜真的惊了,他完全没注意到刚刚直播居然把沈巍衣服拍进去了一个角,更没想到她们居然迅注意到这个模糊的衣角和沈巍今天的下班照上穿的是一件衣服。
啧,这届cp粉很强嘛。
再往下看,他俩分别参加不同晚会戴过的同款不同色领带被截图放大拼到了一起。
赵云澜挑眉,这个确实是他们故意的。
他俩在休假期被路人拍到的高糊街拍图也被仔细辨认,po主激动的表示两位哥哥私底下穿过同款!
沈巍扶了扶眼镜,其实是同一件。
他俩去年去旅行一起买的小猪手机支架也被放大拼到了一起。
赵云澜:“哇哦”。这个支架他们在剧组确实用过,但真没想到粉丝能从各种一闪而过的镜头准确发现他俩的支架是一样的。
在然后就是各种他俩上节目/采访/街拍/场拍/真人秀的gif图,po主尖叫你们get一下两位哥哥甜出屏幕的小眼神和他们之间互相传染的小动作!
这下沈巍也惊了,在聚光灯下他俩明明很收敛了,但这些gif图单独截出来确实像他俩真的是在恋爱一样(确实在恋爱。)
po主还整理了他俩微博转发点赞的时间巧合,他俩多次远程喊话评论互怼和有时候一样的小尾巴。小姑娘表示两位哥哥你们是不是互相特关对方了我们评论都没你们快的!
赵云澜心里回答:确实,我们还下了星x团呢。
评论区cp粉和女友粉吵的天翻地覆,剪刀手文手画手纷纷激情产粮,首页一片热闹。
俩人挤在沙发上看了好几个剪辑,存了不少图,内心都无比微妙,其实那个小姑娘发的大部分真的是事实,赵云澜忍着笑用小号转发评论:太强了,沈巍一样笑着转发评论:厉害。


属于18年的12点钟声敲响了,响到了19年零点。
几乎同时赵云澜和沈巍的微博更新了。
沈巍:“感谢有你,新年快乐。”
赵云澜:“新的一年,感谢有你。”

end

评论(8)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